祺酱.crm¹

“我喜欢你,比任何一个人都喜欢。”
新兰粉

一见钟情

  “对了 新一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呀” (小兰露出期待的眼神)。 (新一脸红) “你先别把脸靠的这么近!!”表面上嫌弃 内心实则非常开心。“这个嘛 是幼儿园时期开始的。”有希子说要带小新一去幼稚园 小新一不想去,趁着有希子打电话的时间 在优作的书桌下看推理小说 有希子打完电话找不到新一  有希子就到处找新一

  “小新你在哪里?”

  “小新!”

  新一看推理小说正看入迷的时候,有希子发现了他,

  “啊哈,原来你在这里。”

  “你给我出来!”

  “要出发去幼稚园了喔。”

  新一皱着脸说,

  “幼稚园那种地方不是也可以不去吗?”

  有希子生气的说,

  “必须要去!”

  “还有你在那么阴暗的地方下看书,”

  “小心跟优作一样变成四眼田鸡喔。”

  新一不赌气,

  “我才不要戴眼镜呢,死都不要。”

  诶?为什么你是柯南的时候就戴着眼镜呢? 新一就会吹牛。

  才不是呢。要不是伪装一下 我至于戴眼镜吗?

  好啦好啦,不跟你吵。 继续讲,继续讲。

  笨蛋...

  未完... ...

  接下来发一些新兰图🥳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